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O(∩_∩)O哈哈~

喜欢这张~


(*^__^*) 嘻嘻…

♥ 做只懒惰猪 XD♥


♥今天也没去上课~

♥昨天也没去>.<..

♥哈哈~

♥呆在家里真爽~!

♥拼命地上网..

♥^____^..

♥我承认我是猪..

♥前几天病了!

♥还蛮辛苦①下的咯~

♥星期⑥那天超辛苦哒!

♥我还去了seri serdang半天..

♥去到①半就已经不舒服料..

♥发烧+头痛..

♥最惨的就是吃什么都是苦哒~!

♥T^T..

♥昨天已经没事了^.^..

♥我复原能力强吧???

♥呵呵~

♥我都没吃药哦..

♥因讨厌苦苦的味道~

♥也没喝水~

♥因为连喝水都苦>.<'''..

♥今年我好像常生病了..

♥生病真的很辛苦!!!

♥千万表让我再生病了哦~

♥^____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