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无聊的生活♥

                                  上个月的照照~


                                                    我妹~

♥期待的假期开始~\(≧▽≦)/~啦啦啦~

♥我之所以期待的原因是因为不用上课..!

♥现在在家里很闷吖!

♥每天就是吃东西·看电视·上网·睡觉~!

♥②个字形容..

♥无聊!!!

♥我要出街丫!!!

♥我想去the mines那个书展~!

♥买我最爱看的小说~

♥校园爱情的..

♥本来爱珊子讲带我去的~

♥可是现在她自己都不懂有去没~

♥①③日张栋梁会现身在那个书展..

♥超想去的说~

♥>.<..

♥我约料黄洁诗小姐在6月20号去1u..

♥她还没答复我哦~

♥她讲要看看先~

♥其实我约料她好多次哒..

♥①次都没答应过~

♥简直比总统还难约嘛~  

♥希望这次她会答应啦..

♥O(∩_∩)O哈哈~


                                                   这就是我~!


                                                   ^_____________^


                                                    微笑..

                                                   呆呆的~


♥由于真的是太闷的说~

♥我现在重看[一起来看流星雨]..

♥其实我觉得这部戏不错的..

♥它是中国版的流星花园~

♥很多网友批评这部戏..

♥我也不懂为什么..

♥他们把它给称为山寨版流星花园..

♥>.<..

♥我最喜欢里面的上官瑞谦了!

♥真帅!

♥期待一起来看流星雨续集~

♥快点出现吧~!

♥呵呵..

♥最近突然有股冲动想把我的长发剪掉~!

♥哈哈..

♥想想看还是不舍得啦..>.<

♥我有想打耳洞料~

♥是不是觉得我很可怕?

♥我的左耳已经有④个耳洞了..

♥我现在想打右耳里面那边~

♥我看到中国的网络红人白小俺打..

♥就觉得很美~

♥可是没有人肯陪我去打吖~!

♥她们都说我‘痴线’的!

♥说那边很多神经线~

♥不可以打的~

♥=.=''''

♥另外..

♥我最近要买电话吖吖吖吖!

♥还欠⑤百~!

♥+u..加油!!!

♥我一定买到的~!

♥还有..

♥考试刚刚过料~

♥成绩可以表出来么???

♥我考到①塌糊涂!!!

♥成绩出来时肯定很丢人的!

♥谁可以救救我吖~???

♥神吖..救救我吧!!!XD

♥好了..

♥①起床就在上网了..

♥早餐都还没吃呢~!>.<'''

♥现在就去吃..

♥到此为止咯~~~

♥再见..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