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妹和我


妹和我


♥端午节♥

♥昨天是端午节..

♥大家有吃粽子么?

♥昨天爸爸没有工作..

♥在家拜神~

♥昨天我12点30分就起床料~

♥其实我酱早起床是因为听到他们在看蒲松龄..

♥哈哈..

♥我没看到因为去医院探望姑妈~

♥我就快快去看..

♥Then爸爸就讲等下去1u..

♥我就快快去洗澡~~~

♥去到1u小妹就讲要吃冰淇淋..

♥走走走~

♥就走到Baskin Robbins..

♥爸爸就讲不如去吃Haagen Dazs..

♥小妹她很蠢的咯~

♥当然是吃贵那个啦~!

♥可是她表~

♥所以就没办法咯..

♥就去买Baskin Robbins..

♥刚好昨天是星期三..

♥我小没绑头发的东西是粉红色的~

♥就可以买一球送一球冰淇淋~

♥哈哈..

♥很好吃^^..

♥然后..

♥我去MPH都找不到1王9帅12宫3哒~!

♥很想看啊~~~

♥我等料1年多丫~

♥爸爸带我们去吃Sushi Zanmai寿司三味..

♥之前一直讲要吃的~

♥可是它很好所以要排长龙~

♥所以就没吃到..

♥这次终于吃到了~!

♥其实跟Sushi King差不多罢了..

♥逛料一整天只买到一个包包罢料~

♥哈哈..


可爱的包包^.^

♥我还蛮喜欢的~

♥很可爱~!

♥完毕..

♥^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