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更新 更新 更新♥

♥更新 更新 更新♥



♥我哒博客背景音乐更新~\(≧▽≦)/~啦啦啦

♥这次是纯女生的歌曲~~~

♥①样有五首..

♥第①首是张芯瑜的【雨季开始了】..

♥这首歌是我在几年前看的偶像剧(星苹果乐园)里头的歌曲~

♥我几天前翻回小小瑜的专辑重温了这首歌..

♥还是很好听^^..

♥第②首是我的女神蔡依林最新单曲【即时生效】..

♥这首歌甜甜の~~~

♥期待她的最新专辑吖~!

♥Jolin最棒!!!

♥第③首就是By2的【爱上你】..

♥她们的歌都不错..

♥歌词里有①句简直就是唱出我们女孩的❤声嘛~

♥那①句就是(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爱上①个人是完全不需要理由哒~!

♥第④首是郭采洁的【不过问】..

♥没什么理由..

♥就纯粹喜欢这首歌~

♥我喜欢她的嗓音..

♥唱歌好听~~~

♥第⑤首就是张芸京【相反的我】..

♥她这张专辑の歌都蛮好、耐听的~

♥不过我最喜欢就是这首歌了..

♥O(∩_∩)O哈哈~

♥我也希望能做①个相反的我丫..

♥(*^__^*) 嘻嘻……

♥完毕毕毕毕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