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宅♥

晓敏像小孩吧?>.<'''

♥今天是难得的星期⑥..

♥不用上那讨厌的课^^..

♥好好放松①下下~

♥可是我今天竟然在家宅了老半天>.<..

♥Hoho..

♥叫我‘宅女’吧..XD

♥平时除了去那讨人厌的学校就那里都很少去料~=.=

♥晓敏①起床就待在电脑前面..

♥不停地上网还是上网~

♥O(∩_∩)O哈哈~

♥还真够宅的呢!

♥今天晓敏上料很⑨youtube..

♥①直在看和下载VIDEO..

♥也有上微薄①下下啦(笑)..

♥我从来都没在更新微薄呢..

♥哈哈

♥只有去看我的偶像们的近况~

♥今天在网上我还看中①顶假发呢..

♥:-D

♥报告完毕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