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今天♥

在巴士上~


♥今天我、小可、丫薰、进辉①起去kepong jusco看电影~

♥我和小可11点就坐巴士去料..

♥说真的..

♥我还不是很喜欢坐巴士咯..

♥因为巴士给我的第①印象就是会翻车>.<..

♥所以我每次坐巴士时心里都有①点点怕怕哒~

♥我们买料1点20分的戏票..

♥因时间没到~

♥我们就去逛逛咯..

♥我在popular买料①本小说..

♥最近又迷上小说料><..

♥过后丫薰就讲肚子饿~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吃sushi king..

♥我吃乌东面..

♥好吃♥♥♥

♥吃完时间就差不多了~

♥就去电影院那里咯..

♥竟然给我们看到赖嘉欣~!

♥我整个傻眼!

♥怎么会酱巧吖?!

♥她一直黏着小可~

♥过后我们就进场看电影咯~

♥我们是看暮光之城:蚀..

♥①开场男女主角就在kiss..

♥然后丫薰就讲OMG..

♥整部电影①直都在kiss的咯~

♥每次看到他们kiss..

♥丫薰就讲:OMG~又来料..

♥哈哈

♥看完料这部电影..

♥我还是不懂为什么全球女生迷那个男主角迷到要死..?

♥我觉得没有很帅咯~

♥不过至少比那个狼人帅啦..

♥电影里有几幕式很好笑的咯..

♥①幕是那个狼人没穿衣服..

♥Then那个Edward问:他没衣服穿吗?

♥全场哄笑..

♥还有①幕就是狼人问那个女主角..

♥过后女主角就①拳打在他脸上..

♥然后她的手竟然断料~!

♥看到这里全场爆笑!

♥O(∩_∩)O哈哈~

♥我觉得这部电影真的是儿童不宜吖..

♥看完我们就去吃刨冰~

♥走出去是竟然给我看到amar~!

♥他也吓到~

♥他看到我穿短裙..

♥就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知道0马来同胞是比较保守啦~




♥香草+绿茶口味~

♥真的很大锅咯我和丫薰②个人都吃不完~~~

♥过后去会jusco吃KFC..

♥进辉请客~


小可和丫薰

我跟小可

进辉和丫薰

我跟丫薰


♥吃完就回家料~

♥今天真的遇见很多同学咯..

♥遇到赖嘉欣他们、慧思她们、amar和钟佳瑜..

♥真巧~!

♥报告完毕毕毕毕毕~~~!!!

2 則留言:

  1. 做么你1天好像有2件衣酱的?

    那么巧那天慧思她们去jusco~~很厉害咯你们,吃那么多东西XP

    回覆刪除
  2. >.<
    没有啦
    是同①件来哒
    是咯
    很巧叻
    O(∩_∩)O哈哈~
    因为我们是大胃王吖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