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爽♥

♥好⑨没来这里更新了~

♥都长草料..

♥哈哈..

♥所以我今天的任务就是为这里除草啦..xD

♥hoho~

♥Ei..

♥我说到那里???

♥呃..

♥记得料~!

♥不好意思吖..

♥我太兴奋了~

♥因为我漫长的假期就从今天开始料!!!

♥不去学校了反正考完PMR料..

♥O(∩_∩)O哈哈~

♥大家想知道我考到怎样么???

♥请看下面这张照片~

哭T__T

♥大家猜到了吗???

♥就是①个字------烂!

♥哈哈

♥昨天跟淑婷去染头发~

♥本来是自己染哒..

♥因为我买的是泡泡染发剂..

♥可是怕染不好就去发廊染咯..

♥染半边头发罢了~

♥结果出来的效果完全不明显!!!

♥吖吖吖~!

♥淑婷染一点点罢了~

♥不过就很明显..

♥哼!

♥我明年要漂白+染夸张的颜色..

♥我就不相信还会不明显..

♥其实不明显有①个好处..

♥就是明年去上学的时候不要染回~


♥还有还有..

♥zomok HIT 5这⑤个大帅哥还米有来大马哒???

♥不是说⑨月来的么?

♥到现在①点消息都没有~

♥真讨厌!

♥真想①睹他们的魅力..

♥虽然看视频和照片都能感受到他们的魅力~

♥可是看到真人①定更棒~!

♥希望他们快快来吖~

♥^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