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开心の①天♥

♥前两天也就是星期⑥啦~

♥我约料久违的诗出去逛街..

♥我们半年没见了>.<..

♥哪知道她前①天跟我说她可能不能去了..

♥幸好她最后还是有来^^..

♥我和小可坐彩婷的车去1u..

♥我们十一点酱就到那边了~

♥看到林峰8点会在那边宣传咖啡~

♥其实我还蛮想看的咯..

♥只不过因为太晚了只好打消这个念头>.<..

♥然后我们陪彩婷吃KFC..

♥吃完之后就去买电影票..

♥我们买童眼3D(2.40p.m.)的票~

♥诗在十二点多就到了~

♥然后我们去吃sushi king..

♥吃完过后去玩打鼓游戏~

♥呃..

♥只能说我是太没节奏感了..

♥打得很烂!

♥而且手好痛>0<..

♥玩了①下下~

♥电影就差不多时间开场了~

♥我们就去买爆米花和可乐..

♥时间①到我们就进去咯..



♥说真的~

♥这是我第①次看3D的电影了(表笑我out)..

♥还是3D恐怖片~

♥说真的就不太恐怖咯只是有几幕恐怖罢了..

♥不过我觉得还蛮好看哒~

♥看完料电影我们俩就到处逛逛咯..

♥过后诗问我要吃巧克力不?

♥我说好吖..

♥我们点了①个水果+巧克力~

♥小可说她表吃..

♥就我和诗吃咯..

♥说真的巧克力真的会让人心情变好..

♥吃巧克力会有①种幸福和SWEET SWEET 的感觉^^..

♥吃完过后诗就要回家料~

♥我跟她说下次①定还要约出来吖!

♥O(∩_∩)O哈哈~

♥那天真的是很开心の①天~!

♥可是也有令我生气的事情啦..

♥就是吖小可约料她男朋友还有两个男生朋友丫..

♥那两个男生真的很令人生气的咯!

♥①个就脸臭臭好像我们欠料他什么似的!

♥那个矮的就没钱还我买电影票的钱!

♥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料的..

♥可是知道自己没钱就表看咯!

♥身为①个男生出街只带不够40令吉..

♥那他还好意思出来的???

♥连我都带得比他多了~!

♥Haizz..

♥不过总结来讲还是开心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