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染发♥

♥前天跑去染发..

♥这是我长酱大第①次染发吖~

♥效果不太满意>.<

♥因为不明显..

♥小可的明显多了~

♥她是青色+金色~

♥那天回家早早就睡了..

♥很累~

♥因为我每天都有睡午觉的习惯丫..

♥其实①方面也是因为怕被妈妈骂>.<..

♥因为我去染头发完全是先斩后奏哒..(汗)

♥自己偷偷の跑去染..

♥因为我怕说了妈妈会不让我染..

♥然后晚上我听到妈妈问我小妹我是不是去染头发~

♥我小妹讲是可是染到不明显の~

♥我妈就说酱染来zomok?浪费钱..

♥听到这里我松了①口气~

♥幸好她没生气..

♥我妹说我好像少了很多头发~

♥听到她酱说我顿时傻眼!

♥我不想秃头~\(≧▽≦)/~啦啦啦!

♥就此停笔!

♥今天上网上料很⑨~

♥累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