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缘分♥

♥其实很多朋友都好奇我和诗都不同学校料为啥感情还能酱好..?

♥呵呵..

♥应该就是缘分吧~

♥其实我们都应该是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人来哒..

♥因为之前她住在Ambang..

♥我则住在Seri Kembangan..

♥就因为缘分吧~

♥我们俩都不约而同在小学⑤年级的时候转校到Sungai Buloh..

♥真的很巧~

♥所以之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O(∩_∩)O哈哈~

♥当然啦..

♥当中有吵架和翻脸..

♥当时的我们都还小(幼稚)..

♥呃~

♥我记得有①次我们吵架吵得很严重..

♥有好几个月都不理不睬哒~

♥是什么事说真的我忘了(笑)..

♥可是到最后都有和好哦..

♥我真的觉得我们很有缘分哦!

♥像她姐姐和我姐姐同年..

♥他②个弟弟也和我②哥妹妹同年哒~

♥我们俩当然也是同年~\(≧▽≦)/~啦啦啦..

♥说真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能成为酱好的朋友>.<'''..

♥①个是安静有主见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の水瓶座女孩~

♥①个就是很吵很闹做事不顾后果而且永远不知道自已要什么の射手座女生~

♥两人の性格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我很幼稚她很成熟..

♥她常说我幼稚..(汗)

♥唯①の共同点我想就是懒吧..

♥可是她没我懒..

♥O(∩_∩)O哈哈~

♥缘分有的时候真的真的是很奇妙..

♥它能把②个世界完全不同的人牵连在①起..

♥嗯!

♥我会好好珍惜啦!

♥要做①辈子の好朋友^0^!

♥加油↖(^ω^)↗!

♥Gambat3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