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最浪漫の地方♥

♥(*^__^*) 嘻嘻……

♥你们认为那里是最浪漫的地方呢???

♥好了~

♥先说国家吧..

♥每个人心目中都应该有①个最浪漫的国家吧..

♥晓敏我的首选最浪漫的国家①定是普罗旺斯!

♥相信很多人也会认为是普罗旺斯吧?

♥嗯..

♥不为什么~

♥就因为那里有我最爱の薰衣草♥♥♥


♥其实我知道很多国家都有薰衣草..

♥可是我总觉得那里的薰衣草是世界上最漂亮哒~

♥因为普罗旺斯这个国家最著名就是薰衣草料..

♥真的好想到那里去看看哦>.<..

♥我长酱大都还没有看过薰衣草呢~!

♥大马这里不适合栽种薰衣草..

♥因太炎热了..

♥薰衣草是要在潮湿的地方才有办法生长哒~

♥说完国家就说说地方呗..

♥最浪漫の地方你们觉得是哪呢?

♥有人说摩天轮上~

♥呃..

♥其实我也不知道呢>.<'''..

♥嗯..

♥记得看过很多小说都会有酱的①个情节..

♥就是①大片蒲公英海洋~

♥每当你走过的时候蒲公英就回随风飘荡~

♥好像下雪那样..

♥有小说还把它形容为下了①场棉花糖雨呢!

♥光想就已觉得好不浪漫吖!

♥那①定也有些MM觉得只要和自己最深爱の人一起..

♥那儿都是最浪漫の地方吧!?

♥呵呵~

♥其实这也对啦..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觉得最浪漫の①个地方~

♥不管是男是女..

♥会对自己认为最浪漫那个地方有憧憬..

♥我相信有憧憬那都是好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