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金河♥

♥昨天去料金河..

♥走走走..

♥打算买一双雪靴的..

♥那知道整个金河都找不到..>.<

♥本人因为爱美和长得矮小的关系..

♥竟穿了三寸半的高跟鞋去逛街..=.=''

♥走了不久..

♥脚就开始痛了..!

♥Haizz..

♥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回到家那个脚都红了..

♥又红又痛T^T..

♥我们去金河找那个马桶主题餐厅..

♥哪知道它只在roller场附近罢了!

♥东西没有很好吃..

♥但甜品不错^^..

♥它的店很可爱^__^..

♥碰巧那天遇到JJ林俊杰的签唱会..

♥之前我问小co要去看么..

♥她讲不要..

♥可是那天我们走到很sienz料..

♥就去看看咯..

♥我们看到有人在排队..

♥就上前看下咯..

♥原来是卖林俊杰的限量周边产品..

♥就去买咯..

♥小co和我都有买~

♥我买手机吊饰和徽章..

♥小co买手机吊饰..

♥过后买料三张VIP入场券..

♥骗钱的入场券..

♥过后就排队等JJ来咯..

♥等料一个小时!!!

♥而且在户外..人潮汹涌..!

♥天气又炎热..

♥个个都汗流浃背..

♥到五点..久后多时的JJ终于来了!

♥他下车时尖叫声不断!

♥还有人插位!

♥妈的!!!

♥我很想问她们“你难道不知道我排了很久的吗?!”

♥要排前面嘛早点来排队咯!!!

♥一点道德都没有!!!

♥JJ真人好帅吖!!!!

♥照片都没那么帅的!

♥他瘦料好多哦..

♥唱歌迷死人~\(≧▽≦)/~啦啦啦!

♥真羡慕主持人和那些可以跟他背对背拥抱的粉丝们>.<..

♥可惜我们站在旁边..

♥只看到他的背影罢了..

♥他从头到尾也不看旁边的..

♥忽略料站在旁边的我们>.<'''..

♥我们也没拿签名..

♥因为都没买专辑..XD..

♥其实我不太喜欢林俊杰的..

♥可是看到真人后就觉得好帅吖!

♥小眼睛和酒窝迷死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