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背景音乐更新♥

♥我的博客背景音乐更新啦!!!

♥我把它全都换成我最近很迷的JJ林俊杰的歌料~

♥共有⑤首..

♥这⑤首歌都是我特别喜欢的..

♥第①首就是转动..

♥收录在他的最新专辑里头~

♥很好听!!!

♥第②首是豆浆油条..

♥虽然这首歌很9料~

♥但我还是很喜欢!

♥让人听料感觉甜甜的~

♥是①首很棒的歌曲~~!

♥第③首是X..

♥收录在100天的专辑里~

♥这首歌有两个版本~

♥华语和英语~

♥我觉得华语的比较好听点~

♥它的曲风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是很值得听的①首歌~

♥第④首是只对你说..

♥也是我很很爱的①首歌!!!

♥很动听~~~

♥歌词也相当的浪漫^0^!!!

♥第⑤首也是最后①首啦~

♥就是简简单单..

♥歌词很有意思..

♥我觉得爱情就是要简简单单哒~

♥轰轰烈烈的爱情反而会让人很受伤~

♥O(∩_∩)O哈哈~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⑤首歌^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