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jessie n m3♥宋华运动会♥


♥昨天(笑)(每次都讲回昨天的东东)

♥昨天是宋华的运动会啦..

♥我有回去^0^..

♥我从毕业过后每年都有回去..

♥今年也不例外^__^..

♥可是爱珊子今年不要回哦..

♥伶又跟她的朋友一起走..

♥原以为只有我跟诗的..

♥当天我早上八点去到宋华..

♥诗的男朋友和他的两位朋友也在~

♥过后他们就去打机料~

♥我和诗一年没见了!!!

♥我和诗嘛在学校闲逛料一下..

♥就看到淑婷(小学的),凯旋和佩琪..

♥就聊了一会儿..

♥过后诗问我要去哪里..

♥我讲不懂..随便走走~

♥她讲她的朋友告诉她那边有珍珠奶茶卖~

♥我们就去买咯~

♥我买荔枝的..

♥她买芋头的..

♥不错好喝下咯~

♥然后就去pasar pagi>.<'''..

♥竟然看到善玉哦..!

♥我就跑过去跟她讲了几句话..

♥诗问我要买epop吗..

♥我就讲要咯~

♥她和我各自买料一本~

♥我买epop只是想看有没有林俊杰签唱会和记者会的报导罢了..

♥过后我们去公园坐坐..

♥我就迫不及待的翻开来看..

♥真的有JJ的报导耶~

♥虽然只有那么的一页>_<..

♥而诗当然是看在中咯..(笑)

♥我们又走回宋华..

♥O(∩_∩)O哈哈~

♥坐在大树下聊天..拍照..

♥看到余老师(五·六年级级任老师)..

♥我们叫她她都听不到~

♥过后诗数123..

♥我们两个一起叫..

♥她终于听到了..

♥老师就跟我们闲聊了一下..

♥我们看到余熙浩(不会写名字)..

♥老师就把他叫过来~

♥他有够力好笑的咯..

♥好想没睡醒酱..

♥双眼无神..

♥我看到他一个人走..

♥觉得他很惨>^<..

♥我们问他认得我们两个么..

♥他讲不认得..

♥他讲我们变料好多~

♥那是当然的嘛~

♥女大十八变吖~

♥我们也有看到德安..

♥他竟然学人打耳洞!!!

♥我们还有看见梁建业和他女朋友..

♥果真他真的蛮帅下的说~

♥我们又去公园等她的朋友一起吃早餐..

♥等料蛮久下..

♥过后诗竟然看到俊康..

♥我们就很大声的叫他..(汗)

♥他也有听到..

♥我们叫他过来但他不肯T^T..

♥等到了诗的朋友..

♥我们就去港马点心吃东西..

♥结账时要RM40++..

♥男生们也很有风度的帮我们给..

♥我们两个半毛钱也不用出~

♥我们又再度回到那个公园看他们打篮球..

♥我和诗就去荡秋千^___^..

♥差不多中午12点了..

♥我们全部就回宋华准备回家料~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哦~!

♥酱快就要跟诗SAY BYE BYE了T^T..

♥我们要时常约出来见面哟..!

♥^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