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我 回 来 啦 ♥ ~\(≧▽≦)/~

♥我好久没更新了..
♥今天就来更新一下吧..^.^
♥话说昨天我们在学校打了一只预防针..
♥妈的!!!痛到~!
♥有些人还讲不痛哦?!
♥我痛到差点要哭了呢!
♥shin和佩琳讲不痛哦..
♥她们还讲没feeling叻..
♥我,宝仪,凯曼,爱珊子,小co都讲很痛!
♥在女生当中我是流最多血哒!
♥都不懂zomok..
♥是我自己本身的原因还是那个护士台粗鲁吖?!
♥我也不知道吖..
♥呵呵..
♥打料那支预防针过后..
♥左手就麻了..
♥还很痛叻..
♥今天还比昨天痛!
♥SO..小co讲今天表去学校咯..
♥我就趁机偷下懒咯..
♥O(∩_∩)O哈哈~
♥我今天就躲在家里上网咯..
♥(*^__^*) 嘻嘻..
♥虽然今天没去学校的说..
♥可是下午要去上华语学会..
♥自从我上个星期三没去到..
♥爱珊子讲我放她飞机..(⊙﹏⊙)汗~
♥她警告我今天一定要去..
♥不然永远都表去料~>.<
♥我一定会去的啦..
♥请放心^^..
♥她讲要带pop teen(杂志)给我看厚..
♥她讲有很多leng luii~
♥好了..
♥不写了..
♥要去吃早餐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