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JJ林俊杰♥

♥不懂大家喜不喜欢林俊杰呢?

♥我就是迷死他~\(≧▽≦)/~啦!

♥自从上次从金河的签唱会之后..

♥我就疯狂·不可自拔的迷上林俊杰啦!

♥他招牌的亲切笑容..

♥小酒窝+小眼睛=迷死人!(没有长睫毛哦)(笑)

♥JJ的歌全部都很动听..

♥又会创作..

♥简直就是才子一名嘛~!

♥我每天都在学校唱JJ的歌..

♥朋友们每个都说..

♥你够料啦!你死啦!完完全全中料林俊杰的毒!>.<

♥O(∩_∩)O哈哈~

♥爱珊子偶尔也会唱两句背对背拥抱..

♥难道是被我传染料~?

♥哈哈..

♥肯定是啦!

♥我现在每天都在听林俊杰的歌^0^!

♥电脑的皮肤也换成了林俊杰的料~

♥呵呵..

♥JJ林俊杰年尾要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了耶!(兴奋中)

♥希望在PMR过后吧..

♥不然跟PMR的时间很接近..

♥妈妈就不给我去料了耶T_____T..

♥我现在就打算开始存钱料哦..

♥因为我打算买VIP的..(想罢料)

♥希望到时可以去到吧~(祈祷中)

♥加油!!!

♥GAMBETEH!!!

♥^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