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麦当劳♥

♥昨天是星期五嘛~(废话)

♥我们几个姐妹在放学过后就去麦当劳吃东西..

♥本来不想去的~

♥可是很难得爱珊子也有去..

♥宝仪他们就去kepong jusco..

♥其实我很想去的咯~

♥想去看电影~

♥初恋红豆冰..

♥可是有很多的问题就没去了>.<..

♥我们吃饱饱就去拍几张照片..

♥我把它post上来了..

♥我不是很美~

♥雪怡帮我们拍的..(因为她不要拍照)

♥两点多就回家了咯~

♥O(∩_∩)O哈哈~

♥很好笑的就是..

♥我晚上打电话给诗..

♥哈啦料二十多分钟~

♥我们一边讲一边笑:-D..

♥她一直讲林俊杰的歌是她创作的>.<..

♥我就叫她表侮辱我哒偶像~

♥她就讲林俊杰是她的‘呕’像!!!

♥我生气料!

♥很坏的咯她~

♥跟她讲完电话心情也好料耶~

♥O(∩_∩)O哈哈~

♥大家表像诗那样哦..

♥一定要支持JJ林俊杰^0^!!!

♥因没什么东东要写~

♥SO到此为止~

♥886~

♥^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